close

這部戲在去年韓國創下最高票房,囊括韓國電影大獎七項大獎,而元斌也因為這部戲拿下了最佳男主角!!!

所以好不好看我想是不用多說了~

看這部戲的人大多會用另外兩部類似的劇情片來做比較,分別是丹佐華盛頓主演的"火線救援"跟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來做比較(當然,這兩部也是非常好看的影片,沒看過的人有機會可以去租來看!)

個人是覺得以劇情的鋪陳來說比較像是"火線救援",但是說真的,韓國電影還是有韓國電影的風格啦!

  

我會看這部一方面是劇情,一方面也是完完全全衝著元斌來看的,畢竟他當兵後復出的第一部電影"非常母親",個人是覺得有點太過沉悶

雖然在"非常母親"裡元斌的表現也是非常令人讚賞,不過真的就是劇情不是我所喜愛的那種,所以...

因為我是在這部戲下檔之後才知道這部戲,所以沒去電影院看,有點可惜...好在有DVD呀!!!

  

原是南韓的特務高手泰植(元斌飾),在某次行動中愛妻因他而死,便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在鄉下開間小當舖過活,唯一的朋友是樓上的小女孩素美(金賽綸飾),素美媽媽吸毒,經常任小女兒在外遊蕩被人欺負,在素美心中只有泰植是可以依靠的大哥哥。

素美媽媽因為偷走黑道的毒品,黑道將素美和媽媽一起綁走,並要求泰植幫忙送毒品給仇家,否則就把素美殺死,泰植為了救出小素美,決定勇往直前,隻身面對龐大犯罪集團。而活體器官毒品樣樣都賣、心狠手辣的黑道集團 ,會怎麼對付泰植,泰植和小素美這輩子還有團聚的一天嗎?

基本上劇情來說不算特別,但是這種劇情就是會吸引很多人的興趣!

元斌在戲中出現了兩種髮型,算是給大家看看不同的元斌,而這兩種不同風貌的元斌也都真的帥到爆呀!!!

大叔壞人.bmp  

戲中飾演壞人兄弟的萬錫跟鍾錫(上圖),個人覺得是把上述兩部相比較的片子比較沒做的把壞人個性演出來而去做出來了!

對於這點個人十分滿意,因為這樣劇情後面當主角解決掉反派的時候才會有一種快感阿!!!

而且飾演弟弟的鍾錫,那副嘴臉真的是討厭的要命,就連元斌要凌遲他的時候我都還嫌還不夠,我想這是這部戲另類的成功吧!?

  

既然是名特務,那麼動作場面是必要囉!

戲中元斌當然也是大展身手許多,其中"皮包奪刀"真的是帥翻了!還有最後與殺手阿阮的對決也是目不暇給~

可是在警局逃脫那一場戲算是有點可惜了...應該可以實實在在的拍攝出來

(不然說真的這部戲的前面還挺悶的...而且假如沒看預告或知道劇情大綱的人,會覺得這位大叔還真肉咖...)

  

劇情方面也不難猜,算是讓觀眾容易吸收劇情,不用太動腦筋。

在此分享一些劇中經典台詞

========================================================================

如果連你都討厭我的話

我就沒有喜歡的人了

========================================================================

你們只為明天而活

把眼光放在明天的人總會被只為今天而活的傢伙幹掉

我的人生沒有明天

就讓你們看看

那有多悲慘!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耀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